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县召开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作者:袁应华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在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禄丰县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议由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段元生主持召开,安排部署推进2020年改革工作任务。专项小组13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议程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4家县级部门做工作汇报,依次为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草局、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做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第二阶段:禄丰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总结;第三阶段:由禄丰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今年工作要点做业务讲解;第四阶段: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元生做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强化认识,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专门负责;二是要明确今年改革任务,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三是专项小组办公室要搞好协调,搞好统筹,加强跟踪,及时督导;四是成员单位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袁应华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环保知识:大气里有哪些主要污染物?
下一条: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纪华率队到禄丰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