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作者:汤茹媛   来源:环保局    点击:[]

为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工作,在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杨耀副局长一行于6月12日下午,到金山镇腰站中心小学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杨耀副局长为全校师生讲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常见的环境污染及其来源、什么是生活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等环境保护知识,并对小学生采取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现场有奖问答形式,学习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掀起热烈的环境保护知识学习氛围。通过开展活动,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热爱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争当生态环境保护小卫士。活动当天,现场发放《新环保法》《楚雄州生态环境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份、环保笔100支、环保袋150个。生态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从家庭抓起收到良好的效果,为2020年开展绿色社区、绿色学校创建、环境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汤茹媛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环保知识:大气里有哪些主要污染物?
下一条:禄丰县对环保问题整改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