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提升重点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能力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作者:汤茹媛   来源:环保局    点击:[]

为了提升重点企业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重视程度,推进企业依法开展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6月8日至6月10日,禄丰县认真组织禄丰天宝磷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参加楚雄州生态环境局举办的2020年楚雄州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通过两天时间的培训,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和国家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有关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的重要政策法规文件解读;铅锌冶炼、水泥行业污染物减排量核算及实务;化工(冶金)企业清洁生产审核重点及疑难问题解答;清洁生产审核方法新规定和危险废物识别、收集贮存、转移及处理处置;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编制要领,清洁生产重点方案筛选技巧。为我县列入云南省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名单内的重点企业审核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分管清洁生产工作领导、负责清洁生产股室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禄丰天宝磷化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法定代表人、清洁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8人参加了培训。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汤茹媛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环保知识:大气里有哪些主要污染物?
下一条:禄丰县对环保问题整改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