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副局长王小飞调研禄丰县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作者:杨俊赵成林李军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副局长王小飞一行3人赴禄丰县调研指导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楚雄煤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主体责任情况,执法局副局长王晓飞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听取了楚雄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作汇报,指出,楚雄煤化工有限公司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主体责任,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蓝天保卫战献上一份力量。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副局长王小飞对禄丰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改革后人员编制、在岗情况,执法硬件情况,人员培训情况和生态环境执法存在的问题。王小飞强调,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一线工作人员要确保政治站位,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熟悉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王小飞鼓励禄丰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改革期间,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切实履行环保卫士的职责。

禄丰县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杨俊 赵成林、李军供稿

上一条:环保知识:大气里有哪些主要污染物?
下一条:禄丰:全面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