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党支部到扶贫挂包联系点—土官社区开展“进万家门、识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年脱贫的目标,2020年5月9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挂包干部到土官社区开展“进万家门、识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周六扶贫日和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六查六看六解决”走访工作,确保我局挂包贫困户在“两不愁、三保障”和生产生活中有关脱贫出列问题在2020年6月底前清零。所有人员分成9个小组、集中对挂包联系的27户进行了面对面的访谈,详细了解并记录了他们的近况及其家庭就业、入学、现在存在的困难情况,为贫困群众贫苦的生活带去夏日的清凉。同时走访人员又一次宣传了扶贫政策。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飘扬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让党徽闪耀在贫困户的家庭里,让每位党员成为脱贫攻坚路上的环保铁军。

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张静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环保知识:大气里有哪些主要污染物?
下一条:禄丰县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交办环境问题LD20191112005号转办件整改工作自查自验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