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碧城镇    点击:[]

2019年9月3日上午9时,碧城镇胜利村委会组织三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活动期间村委会书记朱光海、主任陈显芬、驻村工作队员带领大家对胜利村委会辖区内的安武公路沿线路段两侧边沟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在清扫过程中发现安武公路迎春坡头一侧水沟被人倾倒了大量腐烂变质的水果垃圾,既影响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又污染了沿线的空气和环境。由于水果垃圾将近20余吨,仅靠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员是根本无法完成清运工作,通过村委会和镇政府沟通后,迅速调来垃圾清运车配合人工清理水果垃圾,截止中午12时30分全部清运干净。在此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中,共出动11人,垃圾清运车2台,清运各式垃圾20余吨。

在“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期间,还对沿线群众进行动员宣传,呼吁沿线群众不要贪图便利随意在公路边倾倒垃圾,要爱护环境卫生。此次活动得到沿线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条:关于反映禄丰县龙源实验学校污染问题的答复
下一条:碧城镇 擂战鼓吹号角 增绿添花展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