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禄丰:园林绿化让城市移步成景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作者:张羽萱 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年来,禄丰县紧紧围绕“干净、宜居、特色”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升改造,打造美丽宜居县城取得了积极成效。

走进侏罗纪大街北延长线,映入眼帘的是热情似火的三角梅,娇艳多姿的风雨兰,它们在一片片冬青、松树、蓝花楹的掩映下,显得格外耀眼,过去的荒地,如今变得绿意盎然、四季鲜花怒放,居民生活在“开门见花”“推窗见绿”的环境中,深深体会到了禄丰“园林城市”的美好生活。

禄丰县积极争取了亚行贷款楚雄州基层基础设施及环境治理项目,侏罗纪大街北延长线的园林绿化就是禄丰子项目中的景观美化项目,项目总长度12公里,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种植树种两百多种,总投资3700万元,已于今年六月完成了全部整体工程的竣工验收。

生态文明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禄丰县极力争当美丽先行者,深入实施生态园林城市建设,以更高视野、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园林绿化,高水平谱写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禄丰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禄丰瑞祥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下一条:广通镇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