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广通镇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宣讲活动

日期:2019年08月06日   作者:花之金 安立勋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

2019年8月5日上午,广通镇党委、政府在镇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宣讲会,镇党政班子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广通镇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养殖大户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活动邀请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副局长龚青云同志主讲,龚副局长主要从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完善生态环境管理机制,深刻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艰巨性,环境保护相关法律,典型案例解读等五个方面,讲授了当前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龚副局长的宣讲既有典型生动的案例分析,又有相关法律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环境保护课,为广通镇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打下了坚实基础。(花之金  安立勋)

上一条:关于禄丰瑞祥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90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