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生态环境 >> 正文

州委书记杨斌等一行人到我镇调研环保督察整改信访积案化解和机床产业发展等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碧城镇    点击:[]

5月20日,州委书记杨斌深入我镇调研环保存在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州委副书记李明、副州长周兴国、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县委书记周志远、县长杨继周以及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镇党委书记释文学、镇人民政府镇长刘海东陪同调研。

杨斌书记实地了解了罗次温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和罗次温泉经营秩序专项治理情况,他要求:县、乡、村要落实化解责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解治理难题,彻底根治乱象,推进依法依规经营,在此基础上科学规划,打造高品质的温泉民宿小镇,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同时,杨斌书记还到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就推动机床产业发展做了相关要求。

杨斌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严实的纪律作风,坚决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深入实施“1133”战略,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禄丰瑞祥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下一条:2019年禄丰县环境质量状况监测信息(第四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