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关于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决算情况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报告的决议

2021929黑井镇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黑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关于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草案的报告》,对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决算情进行了审查。根据黑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决算和《关于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黑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对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工作建议,镇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上一条:和平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和平镇2020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黑井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