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禄丰市启动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作者:张文清   来源:禄丰市场监管    点击:[]

    6月11日,禄丰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禄丰市恐龙文化艺术广场举行,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琼华,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及志愿者共75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营造全员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严琼华副市长宣布禄丰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餐饮服务单位员工代表分别作了食品安全承诺宣誓。严琼华在讲话中要求,保障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强化宣传,营造尚俭崇信良好氛围,并从严监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企业要诚信经营,恪守尚俭崇信道德底线,做讲诚信、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众要积极参与,弘扬尚俭崇信高尚品格,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食品安全,共同筑造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禄丰市人民政府食安办主任主持启动仪式,要求各食安委成员相关单位要按照禄丰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要活动及分工方案认真抓好宣传活动,同时,时刻牢记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职责和使命,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抓好日常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

 

上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举措加强预防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
下一条:土官市场监管所“五步走”强化食品管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