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一平浪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健康义诊暖民心”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作者:张丽艳   来源:一平浪中心卫生院    点击:[]

近日,禄丰市一平浪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院内党员干部协同禄丰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健康义诊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增强各族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禄丰市人民医院(市紧密型医共体总医院)疼痛科、泌尿外科、普外科、麻醉科等科室的专家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基本健康保健知识,养成健康合理生活习惯,为群众测量血压70余人、测量血糖40余人、解答健康咨询110余人;医务人员现场对糖尿病、高血压、多发病的预防进行宣传讲解,发放民族团结和健康知识宣传册200余份。

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积极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是我院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既提高了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也提升了卫生院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服务群众的水平。

上一条:禄丰市用“加减乘除”绘就民族团结进步“新画卷”
下一条:“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在禄丰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