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和平镇卫生院开展“徒手心肺复苏”宣传培训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和平镇    点击:[]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和平镇卫生院开展“徒手心肺复苏”宣传培训

为大力普及急救知识,增强社会居民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0月27日,和平镇开展“徒手心肺复苏”宣传培训,营造“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

图片5.png

培训中,主讲人张医生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并以徒手心肺复苏操作示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细致、步骤分明地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流程。培训采取边操作边讲解的方式,强调了在不同情况下的特殊处理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充分展示了急救的专业技能。同时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的操作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徒手心肺复苏”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居民的高度评价。她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应对突发情况意识和能力,今后在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将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术,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促进精神健康,社会人人有责——和平镇卫生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座谈会
下一条:和平镇大厂村: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走实走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