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情暖三月绽芳华 魅力白衣踏春行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勤丰卫生院   来源:    点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在此次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勤丰镇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含“关爱女性健康相伴”知识讲座,拔河、十人九足、企鹅漫步等比赛,以及歌唱表演、踏青赏花亲近自然等活动,使全院职工过上了一个愉悦、健康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当天大家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在这春深似海的日子里走进了大自然,大家一边玩乐,一边欣赏大自然风光,一路上充满了欢歌笑语。勤丰卫生院女性职工是支撑医院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巾帼不让须眉,全院女性职工有46名,占据职工总数的五分之四,她们辛勤奋战在临床医疗、临床护理、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工作岗位上,肩担重任,危难显芳华,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女同胞提供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也展现出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为工作动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把岗位当战位守,把工作当事业干,努力为勤丰镇卫生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太卷了 勤丰镇的“女神们”身穿民族服装为家乡代言
下一条:碧城镇:清河行动“再发力”,水清河畅景更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