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黑井镇小学扎实开展学校法治 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0日至1031日,黑井镇小学紧紧围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法律伴我健康成长这一主题,精心组织、行动迅速,开展了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辖区9所学校718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各完小校长、少先队辅导员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学生成长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各学校以五个一形式开展活动,即召开了一次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观看了一部法治教育视频,开展了一场法治教育讲座、一次学习交流活动以及一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在此次的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学校老师将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相结合,引导学生明辨是非,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营造了较好的学校法治教育氛围和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良好风气,对学校师生是一次法的洗礼和警示。

 

上一条:黑井镇集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
下一条:云南禄丰黑井镇:“千年盐都”清风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