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妥安乡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赵琴、李艳   来源:妥安乡    点击:[]

2022年9月27日上午,妥安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55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高光玉主持。

IMG_5395.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乡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妥安乡人民政府关于广黑公路(妥安段)建设情况的报告》、《妥安乡第二届一次人代会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妥安乡2021年财政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名单、决议草案。会议补选起朝平、夏耘虹为乡第二届人大主席团成员,并进行宪法宣誓。

IMG_5432.JPG

e29ca75fa4dbeecfefdbcade26a74de.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607.jpg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省、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主动扛起责任、致力多作贡献,扎实有效做好各方面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生态美丽、红色妥安”发展思路,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着力打造名副其实乡村振兴妥安样板。要聚力增进民生福祉,把就业稳住、把服务做优、把底线兜牢,切实以党政机关的“紧日子”换人民群众的“好日子”。

分组讨论.jpg

  为期一天的乡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丹桂飘香季 滇中桃源“建库”忙——土官镇精准识别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对象
下一条:“云端里的学校”即将告别人背马驮的运输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