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纪委到妥安乡督查指导提质增效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作者:赵 琴   来源:妥安乡    点击:[]

8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志猛,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到妥安乡督查指导土地提质增效工作。

IMG_20220806_150349.jpg

督查指导组一行到波河罗村委会实地察看了土地提质增效旱稻长势情况,并听取了分管领导对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整个项目和旱稻长势问题与施工方进行逐一现场交办,明确完成时限。

IMG_20220806_151225.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志猛对我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对每个地块再进行核实,必须摸清目前的情况;二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对存在的问题要同步进行整改;三要立即采取措施,及时进行整改,确保8月15日前整改到位,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一次性达到验收条件入库。

上一条: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到金山镇 观摩交流学习
下一条:妥安乡开展长江流域增殖放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