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市督查检查组到中村乡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7月13日,由楚雄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组、禄丰市纪委市监委、市乡村振兴局相关领导组成的督查检查组,到禄丰市中村乡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中村乡七峰、中村、峨山村民委员会、中村乡财政所、乡村振兴办,通过实地检查了解扶贫项目建设、公司企业扶贫车间贫困群众务工就业、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情况;入户走访了解享受帮扶政策、扶持资金、子女入学教育、产业发展、家庭养殖、种植业收入情况;“惠农一卡通”使用、村集体经济、“三资”监管、查阅扶贫项目档案材料和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方式,对中村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交叉式”“蹲点式”“体验式”监督检查。

据悉,开展“交叉式”“蹲点式”“体验式”检查是楚雄州纪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采取的一项监督措施。在下步工作中,州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交叉式”“蹲点式”“体验式”监督,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健康发展。

(丁向阳  龚雪净)

上一条:中村乡掀起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条:中村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充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