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3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凝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6月30日上午,彩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426.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彩云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大会。与会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为7月入党的部分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红色书籍和贺卡。镇党委书记白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坚持拼搏奋斗,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教育引导群众,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坚守精神高地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26.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29.jpg

第二阶段邀请楚雄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顺清讲授专题党课。杨教授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云南实践”四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一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云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实际的专题党课,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而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具有很好的帮助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30191636.jpg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自觉投入到彩云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在紧迫的时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破釜沉舟、决战决胜的勇气和“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集全镇之力推进乡村振兴,圆满完成乡村振业各项工作。

(镇党委组织办 高菁)

上一条:彩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传递党的温暖】中共禄丰市委组织部向恐龙山镇甘冲完小捐赠“助学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