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黑井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全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6月28日上午,黑井镇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镇党委副书记宋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镇党委书记赵斌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会上还为6月份入党的部分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红色书籍和贺卡,镇党委书记赵斌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在党中央和省州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市委“1361”工作思路和黑井镇“一极一线一带”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走前列,共同凝聚起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要坚持拼搏奋斗,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要教育引导群众,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弘扬优良作风,始终坚守精神高地;要积极干事创业,始终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不断开创黑井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美丽黑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开创黑井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部分党员共109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黑井镇建设“五镇”打造“五地”,奋力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黑井镇践行“三个”工作法,深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责任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