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市仁兴镇突出重点,组织召开“三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仁兴镇    点击:[]

2022年5月17日下午14时,仁兴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信访联席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下村工作组组长、12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各站所长(含双管单位)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突出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开展“村霸”专项整治、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三个专项行动工作内容进行,并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雷智副镇长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并对我镇一季度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突出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开展“村霸”专项整治、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三个专项行动工作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对今后的“三个专项行动”工作、反邪教工作、电信诈骗工作、市域治理工作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就打击“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通报。

镇长徐亮就打击“村霸”、矛盾纠纷排查、“养老诈骗”“村霸”专项整治、信访维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强调和安排。

镇党委书记李晓云对我镇下一步信访维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抓好重点人员的跟踪稳控工作,杜绝赴省进京等非访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突出重点,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打击村霸、养老诈骗三大专项行动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排查、整治;三是抓好涉邪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对涉邪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尽快处理,完善相关材料;四是对命案防控、婚恋纠纷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排查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以防发生极端命案;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把我镇信访维稳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进一步推动了我镇信访维稳工作的健康有序进行,为创建平安仁兴,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坚实基础保障。

上一条:仁兴镇:“三个到位”为农村市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禄丰市仁兴镇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整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