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代表有话说】人大代表话心声 履职尽责谋发展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5日至17日期间,出席恐龙山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恐龙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恐龙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恐龙山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13.jpg

代表们在听取、审议和审查三个报告后纷纷结合自身领域、立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感想、话发展,群策群力为恐龙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张晓英:我很荣幸可以参加这次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第一时间将报告精神传达到村小组各农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热心人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942.jpg


代表刘忠林作为新一届的人大主席团成员,我深感使命光荣,我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刻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盼什么、需求什么,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恐龙山镇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6.jpg


代表熊平:听了报告后,备受鼓舞。报告为恐龙山镇未来的发展明确了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但是同时也感觉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代表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946.jpg


代表张光才: 报告实事求是,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我也切身感受到了其中的变化,五年来我们九渡村貌焕然一新。作为一名村小组长,今后我将积极带头支持参与九渡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中来,助推九渡村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07114002.jpg


代表李长财: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为未来五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同时对2022年工作安排精准到位,准确定位了目标任务,符合镇情,提振士气。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956.jpg


列席李建丽:承蒙大家的厚爱和支持信任,选举我成为恐龙山镇第二届人民政府副镇长,成为新一届镇政府领导班子的一员。此刻我深感肩上的责任和分量。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我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好镇党委、政府和人民交给我的各项工作,树立廉洁高效、开拓进取,务实有为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107113918.jpg

 

上一条:禄丰市仁兴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仁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广通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