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平镇:送教服务温暖基层一线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的阴雨让深秋的和平镇多了几分寒意,但在和平镇卫生院内,却被一股“暖流”包围着,一场禄丰市人民医院组织的送教服务正悄悄上演。

2021年10月16日一大早,由禄丰市人民医院组织的胸痛中心医护人员(高文贤心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萍心内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刘晖心内科医师)、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高育文、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蒋宏金、急诊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姚桂芳以及超声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忠祥等15名医务人员,便在和平镇卫生院忙碌起来,一边认真为患者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一边细心与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讲解业务,交流互动,整个活动场面十分热烈,到现场咨询、就诊的患者也络绎不绝。

此次送教服务,不仅对和平卫生院胸痛救治建设、急诊救治、超声影像诊断技术及中医科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指导,促进卫生院医务人员业务学习交流,也为和平镇的广大患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便民义诊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和平镇卫生院 杨凤)

上一条:勤丰镇高位推动、多部门、多方位开展水务综合执法
下一条:土官镇:学全会精神 办实事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