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金山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副主任张文忠组成执法检查组深入金山镇,检查《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同时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DSC05165.JPG

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领导到了金山镇河口村委会,听取代表联络室工作、“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到金山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汇报及代表工作站活动情况和换届选举工作汇报。观看了市人大代表活动专题片“认真履职、勇当使命”后。在座谈中,对金山镇人大工作及人大代表工作站、河口村委会代表联络室建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生、金山镇党委书记高丽鸣等领导陪同调研。

DSC05254.JPG

图文:金山镇宣传办 刘世仙

上一条: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土官----土官镇认真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条:广通镇:这样打好爱国卫生运动“保卫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