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和平镇对商会企业家开展专题法律知识培训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作者:花之金、姚佳维   来源:市司法局    点击:[]

为切实提高和平镇商会企业家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合法经营,11月9日和平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在镇政府会议室对辖区20多名商会企业家开展专题法律知识培训。

讲座邀请了云南迎中律师事务所夏迎中主任到场宣讲。夏主任从企业业务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相关案例,对企业经营各个阶段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降低风险、如何保护企业及员工合法权益进行了阐述。通过“理论+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让商会企业家就如何规避风险、守法经营、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企业今后安全生产,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法治保障。(花之金 姚佳维)

上一条:省委党校中青班“科技强省”小组到禄丰调研
下一条:禄丰市商务局到楚雄市学习交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