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高质高效完成全省城市更新居住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作者:张晓芳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

2023年5月31日,全省城市更新居住品质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禄丰市顺利召开,作为此次会议的后勤保障部门,我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心筹备,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州人民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市委办、市政府办的带领下,后勤保障组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倾情服务,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保障期间,后勤保障组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特色化、情亲化的服务理念,对会议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以“零失误、零差错”的工作要求,寓服务于细节中。不论是住宿安排、菜单商榷、餐桌摆台、车辆保障、会场布置,还是现场保障、会务服务,都做到精益求精。从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张欢迎卡等一些小细节做起,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同时,充分展示禄丰特色,让各位参会人员在感受禄丰城市更新变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禄丰人民的热情。

会议结束后,我中心及时组织后勤保障人员召开总结会,对整个会议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分析和反思,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反思,研究解决的办法,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总结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后勤不后”,通过此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禄丰市的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下一步工作中,我中心将整合利用好禄丰接待资源,进行优化配置,联合市级相关部门,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队伍,逐步形成以接待部门为主导,以相关职能部门为依托,以定点接待场所为载体的“大接待”格局,为全市承接大型公务活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局2023年6月6日10时1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禄丰市乡村振兴局创新举措深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