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搬迁安置办开展“欢乐庆六一,关爱库区儿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吉正祥带领干部职工前往中村乡阿勒村完小开展“欢乐庆六一,关爱库区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慰问中,吉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最后,吉主任代表市搬迁安置办给孩子们发放慰问品,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练就强健体魄,健康快乐成长;希望教育工作者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心当好引路人,用情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市搬迁安置办)

上一条: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政企携手·情暖六一”捐赠及慰问活动
下一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云南局督查禄丰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