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暨云南省单位清查及个体户专项试点动员会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禄丰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暨云南省单位清查及个体户专项试点动员会,全市14个乡(镇)的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和经发办主任、禄丰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夏丁就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长窦小军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讲话从三个方面对全市的经济普查和专项试点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暨专项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紧抓实抓细,保质保量完成经济普查暨专项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经济普查暨专项试点工作保障;州统计局副局长张明海到会作工作指导。

副市长朱仕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此次动员会和市委、市政府对“五经普”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做到不重不漏,应普尽普、应统尽统,以展示禄丰广大干部群众形象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要求扎实推进专项试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五经普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撰稿人:禄丰市统计局 赵晓凤)

上一条: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深入禄丰市开展法制专题讲座
下一条:禄丰市首个科技特派团获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