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到禄丰调研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处处长王新开一行4人到禄丰市调研农资保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等工作,州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金智及禄丰市供销社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村乡农特产品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和禄丰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对禄丰市农资保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禄丰市供销社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动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持续加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推动“三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禄丰市供销社要围绕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利用交通、区位、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发挥禄丰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龙头”带动作用,加快农村公益性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等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市场的无缝衔接,为打通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农民钱袋子”和“市民餐桌子”的双赢。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3年4月13日12时0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禄丰市管理部2023年一季度数据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