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使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禄丰市城管局领导班子一行走进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了27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禄丰市城市管理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鼓励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余热,共同推进禄丰市城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支持城管工作,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为禄丰城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上一条:违建“零容忍” 拆除不手软
下一条:“小井盖”大民生,守护脚底下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