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安全防线

新春将至,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近期,禄丰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秉承“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查安全隐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以各股室站所为责任单位,对各自职能职责工作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力求做到全覆盖,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城区公园广场、市政道路、垃圾中转站、填埋场、在建工地、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自查、自纠、自改,重点对户外广告、照明亮化、环卫渣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安全检 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零容忍,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然。

截至目前,共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牌3处,修复破损人行道砖11.5㎡、破损窨井盖5个、破损地漏4个,更换路灯线路约30米,修剪树枝下垂存在安全隐患的行道树、乔木9处,修复龙湖公园、西河河道等水体警示牌4块,拆除违法搭建1起,督促施工现场落实安全防护措施2处,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发出整改通知3份,同时加强单位内部车辆车况检查,保障车辆行车安全,确保节日安全生产,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陈燕

                        

上一条:“小井盖”大民生,守护脚底下的安全
下一条:开展公园安全检查 ,祥和平安迎新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