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城管:着力整治商铺占道经营,营造干净舒适城市环境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城管:着力整治商铺占道经营,营造干净舒适城市环境

为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沿街门店经营管理秩序,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近日,禄丰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万融街和金鑫街占道经营问题进行管控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沿街商户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积极主动帮助商户清理搬抬商品。大部分商贩表示支持和理解,并承诺今后将文明、规范经营;但少部分经营户不配合或简单配合,敷衍了事。为此执法人员只能耐心宣传相关法规,通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进行说服教育和文明劝导。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车辆4车次,对13家占道经营和8家违规堆放物品进行集中整治。通过整治,两条街道经营秩序和道路通行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同时提醒广大商户,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占用道路和其他公共场所摆设摊点、流动经营,沿街商户必须在店内经营,不得店外摆卖和堆放销售商品及其他物具。

   下一步,禄丰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将持续把为广大市民群众服务、优化人居环境作为城市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管理,精准施策,严格执法,依法整治各类影响我市形象的行为。在此,我们呼吁各商户要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杨菊红

2023年2月1日

上一条:开展公园安全检查 ,祥和平安迎新春
下一条:禄丰城管:错时执法,让城市管理无缝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