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走访基层 关爱驻村队员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春走访基层  关爱驻村队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130日下午,禄丰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寿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挂包干部走访广通镇雨多么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向驻村队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刘局长强调:驻村工作队员离家远、生活艰苦、出行不便,但要严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外出时必须向村委会做好报备;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部署,收假收心,迅速调整状态,抓早抓实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奋勇担当、不断进取,为雨多么村委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用心用情记录所看、所闻、所想的乡村实事,做好对外信息宣传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同时,市城管局联系挂点企业禄丰克哪点出行、禄丰青桔出行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慰问品,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与关怀。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潘建兰

                          2023131

上一条:新春走访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省际劳务协作促就业 禄丰市召开退役军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