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城管局执法大队持续整治违规门头店招和户外广告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城管局执法大队持续整治违规门头店招和户外广告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文明创建,加强户外广告管理,2022513日,禄丰市城管局执法执法大队持续加强对董户村320国道沿路“一店多招”、“挂耳式招牌”和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和门头牌匾进行清理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市城管局在认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对擅自设置广告、 “挂耳式招牌”、“一店多招” 和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的商户,采用提前告知、下达相关执法文书等形式限期拆除,对逾期未拆除的,由执法大队组织人员依法依规进行集中拆除。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对前期重点、难点和遗留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其中董户村社区、南雄社区工作人员各2人,执法车辆4辆,登高车1辆。拆除违规广告100余平方米、“一店多招”招牌5块、“挂耳式招牌”招牌8块、破旧广告牌5块。此次整治行动结束后,320国道城郊结合部再无违规户外广告和一店多招门头牌匾。

在后续的管理工作中,市城管局将加强巡查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如发现商家擅自违规设置店招、广告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落实户外广告管理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的要求,为广大市民创建整洁的市容环境。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罗绍文

                              

上一条:致敬“城市美容师”庆祝环卫工人节
下一条:禄丰多部门联合疏堵结合整治“马路零工市场”乱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