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良好氛围,更好地贯彻“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新时期老龄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敬老意识,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中共禄丰市委、市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由市委书记、市长等处级领导、市级相关部门、乡镇领导组成慰问组,分别到14个乡镇对全市百岁老人、部分贫困特殊老人和敬老院(福利院、康复疗养院)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走访活动中,市处级领导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身体健康状况、饮食、睡眠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向往幸福生活的信心,老人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敬老院(福利院、康复疗养院)15所,百岁老人20人,贫困特殊老人64人,发放慰问金9.7万元,慰问品10件。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2年10月2日15时1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禄丰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