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PPT制作培训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杨文丽   来源:    点击:[]

为有效提高检察干警制作、运用PPT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发挥PPT在服务检察办公、检察办案、检察宣传中的辅助作用,持续强化科技赋能法律监督,2022年9月23日下午,禄丰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开展PPT制作、演示培训。

本次培训由马凯璇、李鸿斌两位同志担任授课教师,讲授PPT制作流程和分享制作心得,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制作PPT经验,详细介绍了PPT制作注意要点、基础知识及常用功能、PPT制作流程等,并通过现场模拟制作PPT,使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PPT的各项功能及制作、操作技巧。参训干警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很强,不仅提高了个人信息化应用水平,也促进了案件汇报、检察宣传、工作成果展示方面质效的提升。

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还将授课使用的PPT课件上传到所有人邮箱,方便全院干警学习和掌握。下一步,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将分批次、分阶段开展信息化技能培训,持续推进“互联网+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科技含量,为“四大检察”协调发展夯实技术基础。

上一条:禄丰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