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市委党校   来源:    点击:[]

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励党支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党校党支部于71日,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7月份入党的4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开展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2021年度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2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潘嵘同志作《转作风、提效能、强纪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中,深情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满怀深情感党恩、牢记嘱托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转作风、提效能、强纪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参观“中共禄丰党史(成就)展厅”活动。通过参观中共禄丰党史(成就)展厅,使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书法理论文章成果展活动。通过摄影书法理论文章成果展示,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全体党员到勤丰镇马街村委会旧县村,重走红军长征路,让全体党员感悟红军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开展参观“勤丰镇马关营党史党性教学点”活动。通过参观勤丰镇马关营党史党性教学点,让全体党员忆苦思甜,感恩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抢答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牢固树立勇争第一的意识,在工作中坚持与最强的比,与最快的赛,以高站位、强担当、严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送课到基层、理论进家门”宣讲活动。在建党节前,派出10名骨干教师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乡村振兴战略》《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社会治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等专题,到各乡镇和市级部门进行理论宣讲30余场次,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微党课制作大赛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微党课制作大赛活动。参赛选手选题贴近实际,制作出有支部特色、学科特色、党校特色的微党课10个,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通过微党课制作大赛活动,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切实营造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中共禄丰市委党校  沙喜才)

上一条:关注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条:禄丰市气象局2022年7月1日13时2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