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委“擂台比武”暨全市第三片区“擂台比武”中获佳绩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彭正光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擂台比武”暨全市第三片区“擂台比武”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落下帷幕。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委“擂台比武”暨全市第三片区“擂台比武”中分获一、二等奖。

在上午的市直机关工委本级“擂台比武”、下午全市第三片区(市属部门党(工)委)“擂台比武”中,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选派的选手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向全市机关党组织、评委重点推介了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在模范机关创建中推行“党建+”理念,以“三创”工作法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的典型经验及做法,全面展示了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过硬的党建、一流的检察业绩、检察队伍优良的作风形象、扎实的模范机关创建过程、党建品牌突出的示范作用,赢得了组织部门及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从15家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15家市属部门党(工)委中脱颖而出,分获两个级别“擂台比武”一、二等奖。

上一条:市发改局河湖长制工作取实效
下一条: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额突破10亿元大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