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禄丰 捐资助学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张亚荣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2022630日,在昆明市五华区省委党校生活区,举行尹义同志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原禄丰县县长、离休老干部尹义,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颖和市教育体育局、禄丰一中主要领导参加捐赠仪式。在捐赠活动仪式上,尹义老县长个人向禄丰一中捐资10万元,用于禄丰一中90周年校庆和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夏颖副市长对禄丰承接省级职教园区项目和禄丰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尹老县长多年来情系禄丰发展,捐赠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据悉,尹义老县长1948年参加地下党,1949年到部队工作,19794月至19838月曾在禄丰县担任4年县长,后来到云南省委党校工作,1991年离休。2021年尹义老县长就为禄丰捐资10万元,用于资助禄丰困难家庭大学生。



上一条: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额突破10亿元大关
下一条:禄丰“三点发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