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扎实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作者:张文清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禄丰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禄丰市精心制订宣传计划,组织农业、公安、文旅、共青团、妇联等单位参加现场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注重产品质量和市场安全,从3月初起,组织开展农资产品、儿童用品、旅游产品等专项监督检查。抽调专业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市场监管干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以展板、横幅、宣传资料等载体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发放的宣传资料涉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行业知识和法规,发放食品安全预警公告等9个类别的资料。

截至目前,禄丰市出动执法人员114人次、执法车辆27辆次,组织宣传5场次,设立现场咨询服务2场次,接受群众咨询3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4块,悬挂宣传横幅6块,监督检查经营户42户次。

上一条:赖有常强调: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展
下一条: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以最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禄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