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赖有常强调:为推动禄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杨万 唐永莉 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要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举全民之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禄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赖有常代表中共禄丰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回望2022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展现出了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境界和追求;广大政协委员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促进大局,发挥了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赖有常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禄丰跨越发展、加快崛起极为关键的时期,也是各类矛盾交织、风险叠加的极度困难时期。面对严峻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市委将2023年确定为“克难攻坚奋进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更大作为助力改革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强担当践行为民宗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要求积极履职尽责。

赖有常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采纳政协委员建议,进一步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委员热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条: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