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委书记赖有常到勤丰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陈道蕾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委书记赖有常到勤丰镇羊街村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赖有常对勤丰镇发展基础好,人居环境好,干事氛围好给予了肯定,希望勤丰镇利用好的发展基础、保护好生态环境、延续好干事氛围,努力为禄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赖有常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按照党中央、省、州和市委的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进一步坚定新征程跨越发展信念。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既有“时间表”,也有“路线图”,既有“任务书”,也有“施工图”。大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远意义,紧紧盯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信念、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推动禄丰高质量发展贡献勤丰力量。三是要忠诚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团结奋斗。要以党员应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禄丰落地见效。

上一条:禄丰2家上榜!云南省首批全国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出炉
下一条:禄丰市耕地占补平衡项目三年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