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窦小军为全市政府系统干部上廉政党课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长窦小军在会上为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的廉政党课。

市长窦小军从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定义;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规定;违反“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解析;党员干部如何严守“六大纪律”等方面对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窦小军强调

全市政府系统的干部职工不管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要团结同事,全力完成单位和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处理政商关系时一定要热情服务、真诚相待、清清白白,全力帮助企业生产遇到的相关困难,坚决摒弃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的不良习气。

作为党和政府的公职人员,在家庭中一定要给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不要为了一点所谓的“利益”丧失自己做人的原则和底线,他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任何不守规矩、突破廉洁自律的事情都会有东窗事发的那天,真到那天只会让自己和家人蒙羞,无法坦坦荡荡立于社会;只有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才会真正赢得别人的尊重,不管多平凡的工作岗位只要踏实肯干、就一定会有收获和喜悦,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这个伟大的时代。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

上一条:省妇联赴禄丰市开展“三访四察五送” 活动调研走访
下一条:禄丰市“五强化”抓牢食用野生菌中毒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