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作者:尹艺霖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为持续净化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市长窦小军与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14个乡镇的乡镇长进行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窦小军强调,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开展集体约谈,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斗争、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窦小军要求,要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政治本色;带头严实纪律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带头守公德严私德,培育建设良好家风。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行稳致远。

上一条:禄丰市加强卷烟市场监管
下一条:禄丰市“四个一”就业帮扶稳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