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全省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禄丰市调研文旅项目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作者:唐永莉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全省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现场会在楚雄州举行。会议过程中,副省长王浩率与会人员到我市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施工现场、禄丰世界恐龙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州长张文旺、市委书记赖有常、市长窦小军陪同调研。

王浩强调,要树立“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产能”理念,坚持高位求进、稳中求进,加快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要深入分析研究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要素保障工作。围绕一流产品策划文旅项目,开展精准招商,聚力“招大引强”,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开启旅游业“第二曲线”,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的同时,要科学制定投资规划,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王浩指出,上半年,楚雄州完成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三十九点八亿元,增长百分之六十二点六;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百分之五十四点二,占全省完成总数的百分之八点八。楚雄州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高标准项目建设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文旅产业大发展作出楚雄贡献。

上一条:楚雄这十年·今天看禄丰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篇
下一条:楚雄这十年·今天看禄丰② ——产业迭代升级发展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