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议暨第二次双月考核调度会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作者:普丽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为克期完成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近日,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议暨第二次双月考核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双月(6月)考核结果。

市委书记赖有常向双月(6月)考核前三名和后三名分别授红黄旗。市长窦小军交办了双月(6月)考核发现问题,并向14个乡镇发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双月考核发现问题交办书。土官镇做了经验交流,和平镇、仁兴镇、彩云镇做了表态发言。市政协主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班组组长金厚荣对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赖有常强调:全市上下要找准短板弱项,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突出示范引领,在作风效能上再发力,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突出结果运用,在考核评定上再严实。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扑下身子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我市在今年省州对县市考核中打好翻身仗。

上一条:禄丰市文化馆普顺发传承的火把节(彝族火把节)在云南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021年度传承活动评估中评估合格
下一条:禄丰市压实农村“厕所革命”整治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