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联合执法切实保障女职工权益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作者:王春云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一是精心组织,认真筹划。认真梳理今年以来受理的女职工投诉、举报维权情况,及时掌握辖区女职工维权现状;组织卫健局、医保局、总工会等部门召开女职工产假等权益专项执法检查专题会议,全面掌握全市辖区内女职工维权数量及涉及领域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检查的内容及重点,为全面做好专项检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突出重点,有序开展。组织精干力量参与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与日常巡查结合起来,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围绕专项执法检查涉及的9项内容,分解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认真宣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提升企业维护女职工权益意识。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企业9家,发放宣传材料2200余份,有力地保障了企业女职工权益。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禄丰市引水入城项目顺利通过项目法人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