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座谈会,深入研判当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压奋进,不断加快工业经济发展。

会上,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通报了2021年1—10月全市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市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做发言;市级相关部门围绕解决企业提出问题和要素保障的有关建议进行解答。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规模企业是工业经济的主力军,是助推市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业经济强市”目标,顺势而为、迎难而上,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深化重点企业包联帮扶,加强企业运行监测调度,不断优化发展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全市企业要把握机遇、深挖潜力、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在禄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要把方方面面的力量汇集到工业强市主战略上来,以工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内3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及金山、碧城等6个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发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