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作者:刘增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要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字为先,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基;要“干”字为重,坚定干的信心,下定干的决心,砥砺干的初心;要“实”字为要,把取得实效作为衡量标准;要“贤”字为尺,把公道用人作为重要职责,旗帜鲜明地树立“有为者有位”的用人导向,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成为常态;要“严”字当头,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常打思想“免疫针”、筑牢制度“防火墙”,用好监督“紧箍咒”;要“廉”字为荣,将清正为官作为最高操守。

会议强调,要举全市之力全力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认真抓实大比拼年度目标任务,各乡镇、市级各部门要牢牢盯住重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以分厘必争、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争取在2021年州对县大比拼年终考评中评出高质量、考出好成绩;要冲刺四季度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同时,对明年各项工作及早进行周密细致的谋划安排,特别是对明年的增长点、重点产业项目、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要把工作做在前头,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部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赖有常到市人大 市政协 市委常委所在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