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赖有常到市人大 市政协 市委常委所在部门调研并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作者:禄丰宣传   来源:唐永莉 徐永帅    点击:[]

近日,新任市委书记赖有常在市委副书记鲁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常委所在部门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

在市人大常委会,赖有常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毛世宾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中央关于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对楚雄的定位要求,自觉融入到发展的大潮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在政协禄丰市委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邬家华汇报了政协工作情况,赖有常强调,要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政治协商上有新思路,在民主监督上有新进展,在凝聚力量上有新提高,为禄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市委宣传部,赖有常要求,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让党的声音在禄丰大地上被广大人民群众所知晓;要围绕各个阶段的宣传重点,扎扎实实做好禄丰的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控,创新管控手段,确保网络话语与主流意识形态话语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着力打造党和政府信赖、群众喜爱、社会关注的主流舆论阵地。

在看望退休老领导时,赖有常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赖有常还到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进行调研座谈。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禄丰市新增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关闭